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購買科學馬克杯系列/我是天才須知


 




科學馬克杯系列/我是天才限時特價


網友評鑑6顆星

科學馬克杯系列/我是天才限時特價
,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科學馬克杯系列/我是天才




商品詳細說明 Product Details

賽先生 VS 馬克杯,這次又激發出怎樣的科學火花呢!



獻給喜歡科學的人,杯子上印著7個化學元素,表達自我不需要言語,我喜歡科學,而且我是個天才!








元素名字可不能自己亂寫的,但天才就是能從僅僅118種元素中拼出天才兩個字。




包裝採用附提繩牛皮紙盒,貼上精美的封口貼紙,送禮自用兩相宜







    



你想了解更多有關


商品詳細說明 Product Details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